close

這間雞蛋糕少說我也吃了10年有了吧-這樣好像間接說出自己年紀大--

年紀大佑怎樣呢??我最不爽有個男生朋友跟我說剩女就是剩下的女生.沒人要的--

真是靠杯~當下我跟他說那又怎樣呢??

我只是經濟獨立.沒有家庭約束.想上課去上課.想去健身房去健身房.想跟朋友喝酒就喝酒--

我長不差.身材不差..不是沒人要.是我要不要---

我可沒給社會和家人負擔...我只是還在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我若嫁不好自己苦家人看了也難過-

唉---唉---唉--離題了----

快來說說這對聽障(聾啞)夫妻雞蛋糕--住在東區的喝冰優應該沒人沒吃過吧--實在是有出名好吃的..

10年前只有老公負責雞蛋糕.老婆負責蔥油餅--沒有中間的車輪餅--

我常看到很多客人嘴巴說雞蛋糕一份就站著等..我都會雞婆跟客人說點菜方式-買過的人就知道

他們手很忙眼睛也忙要翻要看料--你必須等他抬頭或跟他揮個手吸引她看見你--

在指著上頭透明櫃的字-原味一份你就比原味再比1.紅豆你就比紅豆在比幾份--

當然你要他眼睛有對到你..不然光是比也沒用低拉..老闆都會點個頭表示他知道-

 

現在好多了--這次去發現既然還有綜合和巧克力ㄟ..因為現在客人多我就比較懶得去買了

 

車輪餅--他家的紅豆和奶油好吃沒話說-但我個人有吃過黑芝麻和芋頭也很好吃餡料超多的

 

蔥肉餅也一樣--你就比蔥肉餅再比一.加蛋就直接比加蛋..你若都比他可能會誤會你各要一份

 

就在崇明路跟榮譽街路口--就是文化中心旁邊文化派出所在過來約50公呎十字路口--很好找

這次我買綜合--因為都是熱呼呼剛出來所以可是很軟嫩低

奶油口味--

市面上很多爆漿餐包--拜託你看看-那他家就是爆漿雞蛋糕..奶油餡超多卻清爽不膩口--讚啦


紅豆口味--紅豆是吃的到顆粒又不會太乾或太甜...也是餡料超多--讚喔


最後--將~將~將~將~---

原味口味..是我最常買的口味..他家的雞蛋糕我就是愛這一點-軟Q軟Q--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