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來過這家店的人都知道巴--那個帥氣的紅衣男就是老闆拉~~

這間牛肉麵頂港有出名ㄟ港有名聲--就在郵局對面那間囉...

廟口牛肉麵

電話 06-2358357

地址 台南市東區府連路與樹林街口

營業時間上午10-下午2點

滷味--

簡簡單單六樣--

我夾了豆干.豬耳多.海帶.滷蛋--看老板沏的細的勒--

老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拍照--刀法快滴勒--但我心裡則是os會不會沏太爛了一點--

等待時間--拍拍外面...營業時間上午10點到下午2點-(但我通常1點經過都收攤了)


裡面有幾張店內吃的座位-這種天氣應該還可以.若夏天來那不熱昏才怪--

自從美國牛--現在很多店家都會貼出這張--產地

回到公司-照例對分-另一半請人幫忙吃--

清燉牛肉麵--但我必須先說這家牛肉麵湯麵不多喔--看我分出來就知道--

說真的湯頭不錯..牛肉和紅白菜頭有軟.很好吃不會過爛--但那個麵我就真的是很不愛--

沒勁-很一般--真是大扣分--下次不如叫湯就好

江~將~將將~~我的滷味...

這算細還是爛ㄚ..傻傻分不清楚...滷味很原味多了點醬油香油調味--

因為太細沒什麼口感..豬耳多夠細我喜歡..但豆干又太細我不愛--還好很阿莎力給很多蔥夾雜吃到是也很不錯

下次買低話最好先打電話去訂--不然站在外頭日頭赤炎炎--是會曬死人的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