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雖然有上班..但綠屋距離我10分中內的車程都算是厝邊..

跟好姐妹若只是空檔要見面聊天又想吃飯低畫--綠屋倒是不錯..

好姐妹cherry點的--青花菜起士濃湯  有點餐低化湯品一率半價--(目錄)

這道--說真的味道過於清但完全不和我的口又加上我喝時不熱了--濃湯就是要很熱才好呵...

cherry點的--羅勒鮮魚義大利麵

這道我覺得還不錯魚很新鮮又大塊..cherry好像覺得偏鹹我忘了--




這是我點的羅宋湯-味濃料多十足..料也太多了啦---但味道夠濃--

我的吉士牛肉漢堡&炸薯條---

邊邊瓶瓶罐罐是整個都給你奉送--愛怎加就怎加--

這一整盤端上來時氣勢很強ㄋㄟ---

把所有配菜都給他疊疊樂--果然--嘴巴夠大也不能這樣吃--

拆開來吃--我超愛酸黃瓜醬..俇吃低勒--但這一整個吃下來會超級稱...

牛肉堡做的超厚又不乾硬..是不錯吃但目前還沒有吃到很好吃的牛肉漢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