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日式居酒屋的日本料理---

歌磨uta mwro 這家店是看了瑪姬的部落閣一直在想吃的計畫名單ㄋㄟ----

剛好大姐的朋友從台中下來--大家約一約就來去嚐鮮囉---

民權路二段76號--這邊因為都是密密麻麻的老房子-所以要認真看一下白亮上頭是日文的招牌...

剛到門口就覺得整家店超有fu~~

室內--坐滿滿的客人--但好像真的都是日本人ㄋㄟ...好妙喔--


點菜啦--消費單點大致都在100多上下..定時價位大約都在200多起跳..其他我忘了相簿內有拍幾張有興趣的過去看

店家名片--在中壢和台北好像都有店--

供應的冷熱麥茶--

大姐點的--牛排 明蝦定食 好像280元

牛排很嫩 明蝦是一整支..生菜的醋醬很好吃..左下角是一小碟美乃滋很重的莎拉(我怕)..一小片哈密瓜

一大碗飯 2片開胃小黃瓜...還有一碗很鹹的味增湯



有點太生我怕怕--

今晚我們最愛的一道 鰻魚定食 280元..台中朋友點的..

鰻魚現烤的--味道不錯好吃下面則是鋪上炒蛋..起他配料都一樣..一大碗飯和一碗很鹹味增湯


店家有提供一整罐魚鬆--要加多少自己來..台中朋友說加這很好吃但味道像魚飼料..

我立刻整罐拿來聞...........挖哩勒-還真滴勒

炸豬排定食--220元 豬排還不錯但沒特別驚豔...

單點的-蔬菜天婦羅 100多忘記了...這道還不錯 但沾醬很清淡

我們還單點了洋蔥莎菈--更清淡--一般般

我點的--最晚上菜得漢堡肉+雞塊定食300元..菜單上搭配不一樣的主食可請店家幫你更換...

我的漢堡肉煎的"襙灰搭"還太鹹..雞塊倒是不錯很嫩好吃---

看得見漢堡蕃茄醬 邊邊黑黑的就是"襙灰搭"都黑掉了....

但前方高麗菜絲淋上的醋醬超開胃好吃的---

店內用餐時間看的見的都是日本人來來去去---

悠閒自在的用餐..或是獨自一人喝小酒配毛豆...今天整體口味都給我偏鹹挖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