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速的---在看過ping部落閣後..今天就帶著我家2個小的去吃啦--小的當然是我妹和我弟啦

就在誠品旁邊往那間domo義大利麵的方向過去..路衝位置..

為了我家2個小的拖到1點多才來吃飯..想說平日又加上1點多應該人少少..

沒想到遇到學生聚餐--一整個店鬧哄哄..

 

靠近櫃檯位置都是阿兜仔客人坐去--我這位置後方都是學生..挖哩勒--太熱鬧了啦

 

--有興趣的版友ping的部落閣有菜單和價目..可以過去參考--

起士薯條50元 ..一般般

 

莉莉點的--早餐套餐110元 (都一點多了還可以點早餐套裝.這點我很愛..)

本來是單點-但老闆來建議我們點這個早餐套餐--東西都有比較划算--

莉莉挑的水波蛋還給2顆--真大方(光是蛋類就分4種給你挑喔-有炒蛋.煎蛋.水波蛋.和???忘了)

 

搭配店家自製沾醬--這個沾醬輕微小辣還有酸黃瓜味--很特別還不錯..

 

這個真不是我要說--今天我最愛的一道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180+20元麵--老弟阿凱點的..

我給他偷吃ㄧ口..後喔..好鮮好好吃喔..沒錯海鮮就是要又海又新鮮..也太多料了巴

果然如ping說的-店家給的很大方--有看到一小顆一小顆的東西嗎??是蟹丸很特別吧..

 

這是我點的墨西哥牛肉軟餅--210元

這個有給我很驚嚇--周邊醬汁既然有大紅豆..醬汁很像輕辣的紅醬..重口味啦--

捲餅很薄--說真的..醬汁很讚若可以給我義大利麵伴著吃更棒..

飲料--咖啡.柳橙汁.冰紅茶...

綠屋名片--店家有分單點或套餐..下次我要去吃漢堡..本來超想吃漢堡的-下次囉

整間店乾乾淨淨..消費點菜方式多樣..超人性化..

在東區我想我應該會常去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