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9.jpg

我對老克明的印象是..........什麼沒有~就是蔥最多

果然~蔥跟當年還在玩團購時一樣多!!!!!!!!!!

 

N年前大廚師正興盛..那時就團過一次桃園中壢老克明蔥油餅(當時並不特別愛~覺得崇學路老夫妻就很好吃了)

前陣子~看到人家開團..我還是停留在N年前的興趣缺缺..後來看到貝拉PO文整個就很想買.....

 

老克明蔥油餅 愛合購官網 http://www.ihergo.com/store/okm_food (人家還有影片教學吶)

團了..蔥神派5片裝150元和蔥抓餅10片裝160元

IMG_5221.JPG

 

包裝袋上面只有蔥餅和蔥抓餅的作法...蔥餅要解凍..蔥抓餅不用(看影片教學~原來都可以不用解凍..)

IMG_5223.JPG

 

蔥神派~至少比蔥抓餅厚一倍..有獨立塑膠袋片裝

(對我來說熱量這麼高的東西~當然只能做早餐..前一天晚上我就放到冷藏退冰~)

照片 014.jpg

 

大潤發看到法國特福在特賣~立刻就買的鍋子(好用~有推介..價錢合理)

包裝上是說蔥餅要放點油..蔥抓餅不用放油(所以聰抓餅一定很油..就先煎聰抓餅)

(若要東西好吃..我個人不因為用不沾鍋就省略..有些食物還是需要點油比較好吃)..

人家影片有訣竅..但我照自己方式煎~下鍋..煎到2面洽洽..有半透明狀的感覺~就差不多了(不用五分鐘) 

照片 598.jpg

照片 601.jpg

 

照片 018.jpg

 

很夯饅的我~煎完又給敖..加胡椒鹽(變的太鹹)..

其實蔥神派本身已經有味道..外皮酥脆..內層柔嫩..蔥有香..還不錯..

照片 019.jpg

 

蔥抓餅10片160元...但比較薄(有可能是因為要給你抓膨用..所以也不能做太厚)

免退冰--直接冷凍庫拿出來就下鍋..(也不用放油)..下鍋後~中火..讓他吱吱作響..晃了2下鍋子讓餅滑動一下!!!

鍋邊就都是油了~~~~~~~~~~~    

照片 595.jpg

 

在翻面~學路邊攤抓餅2邊抓捏抓捏....就有鬆散開的感覺..

照片 596.jpg

 

這有讓我想加一顆蛋的感覺...

照片 597.jpg

 

剛剛認真看了老克明官網的影片教學~店家也太用心了(每一樣產品都有影片教學)

蔥神派原來會越煎越膨脹~下次我會跟著官網作法做

(但這次買完~我想還是去崇學路跟老夫妻買現成咖實在~便宜又好吃)

 

對於買現成品回來自己加熱的東西~吃過好吃回來就想加熱到那種好吃度~我不太會隨便有得吃就好

 

維也納麵包~就是要放冷凍(聽說放冷藏~拿出來吃就很好吃)..

但我還是大推~冷凍直接進烤箱~烤個3-5分鐘~趁熱吃..就是非常好吃外皮酥脆內餡冰涼的冰火法國麵包 

 

上次買Dnrk達克闇黑工場 半熟巧克力http://lili0504.pixnet.net/blog/post/101821963

第一次吃覺得店家也太誇張了~那有3分熟(還去FB給人家留言..說很失望~沒有店家說這麼好吃之類)..

冰了幾天又切一塊(退比較久)..唉呦~入口即化很濃又不會太甜..好吃ㄟ(隔天..立刻又去官網找自己的留言~說我來翻盤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