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5~~4~~3...........21我已經躺在床上睡覺...

(但是在12點那一剎那..有被外頭煙火和人群歡呼聲驚醒一下..繼續睡)...

今年~本來是跟姐妹們約去老地方跨年..但這個老地方今年改了消費方式感覺不太好..低消600外還要加收門票200..跨年的歌手名單還一般般(往年一人低消600元可抵消費..有限定菜單和酒-酒還稀釋過..但跨年被貴這麼一次也還可以接受~因為歌手都很棒..)實在不想浪費這個錢~大家各自找樂子..要陪男友過生日的過生日..要去看電影的看電影~

 

咖搭車提議很久沒找他好朋友吃飯了~..來去碳味亭吃晚餐

金價西甲奔ㄟ喝收在內~~碳味亭 碳烤.燒烤.小炒店

店家FB  碳味亭官網  營業時間 下午5點~凌晨2點 

預約電話 06-2136678 地址 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158號

 

 

7點剛來時還沒什麼人~坐下沒多久..一轉眼..後面已經幾乎客滿..

 

忘了拍新菜單(感覺菜單有改過)

我們今天這樣吃下來結帳600多..碳味亭走的是平價路線適合..公司聚餐.來吃飯晚餐.朋友喝酒話家常..

 

宮保高麗菜~(這到我有喜歡..雖然是宮保有辣但不會很辣)

 

炒意麵(今天的麵有點太硬><"..)

 

烤牛肉串~咖搭車必點

 

三杯豆腐??我忘了..但我很愛他們這個炒法(炒酸筍..現在很少這種熱炒放酸筍)

 

也是我必點~烤軟骨(我很愛他家這道..甜甜的烤肉醬汁搭配"帶肉"的軟骨..)

 

沙嗲雞肉串

 

原味烤雞翅~不用講就是必點..皮酥內嫩..下次一人2根


 

烤雞腿~~還是烤雞翅比較吸引我...

 

哈哈..咖搭車今天不能喝酒...(因為開車~我們吃飽還要去安平買蜜餞..咖啡博物館晃晃ㄟ..)

 

濱海美食啤酒廣場(咖啡博物館對面)

12/31這天有跨年活動 我們來晃晃...(其實也是沒地方跑啦~哈哈)

廣場現在有搭帳篷圍起來~海風吹不進來也比較不會那麼冷..3不5十來吃飯聚餐走走不錯吶

 

 

 

這新招~不錯...古董車遊港灣...(改天帶我家小朋友來試乘..)


 

我..太晚想到..早知道約姐妹們來這吃羊肉爐順便跨年...

 

今天..還滿多人來這開包..蒙古包內用餐低消2000...

 

咖啡館內..3不無十換新換新的各地名產和小點..


 

熱美式90元這天續杯半價優惠..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變好喝了(跟我第一次買不一樣...)

魷魚頭~館內歐伓買...

 

 

來晃晃時~還太早..那..回家睡覺~隔天還要早起路跑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