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成長很多-看的尖酸評語多領悟多..2014年我期許自己要修口修心修福氣~

 

 2014年1月1日~

 我在新天地開跑~~~~

 

早早就決定這天來跑一下...開啟我2014年的路跑第一砲............

(這場評語最後再來講)

咖撘車的三帖設約了6點半集合領取號碼牌..活動7點開跑..

我們6點10分從家裡出門好冷喔..

(天還是暗矇矇~我越來越習慣早起-出門-看見天亮.最重要冬天真的好冷喔..然後我周日還有一場7點前要報到的戶外瑜珈活動..下周日有藥師公會路跑12K活動..)..

 

路上買了我家路口的民生早點蛋餅簡單吃一下http://photo.xuite.net/jenny6772/7500222/433.jpg

 

 

 

好冷喔~~一點都不熱血啦..................


 

領了號碼布~往會場去瞧瞧..

 

就在小西門前的廣場~剛好是風切..又風溫度又低只有冷冷冷....

 

開跑前的熱身.......請來全聯先生帶動唱ㄟ..(重點是全聯先生好高喔..應該有180吧)

 

 

 

天亮了..準備開跑...

 

一出去轉個彎就看到生意爆好的阿憨鹹粥和包成羊肉.....

這張拍完..我的手機就沒在拍照片(因為我叫咖撘車帶我拉高速度讓我跟跟看..順便調整自己的跑姿)

 

5公里~拿來練跑..一下子就經過中山店~跑回來到西門店(手都還是冰的就到了..)

我們回來的算還早..領取的號碼區分的清楚..領的就很快..

 

一包東西..折價卷..圃吉的麵包(另一個類似韓國麵包的好好吃喔..波羅還好)

 

跑完了...還是很冷..

 


 

2014年第一跑~希望自己今年每一場馬拉松都可以用6分半速度完成

 

一群群朋友跑完在新天地門口~席地而坐..休息聊天吃麵包......也不錯吶....


講講..明年不用錢就去加減跑一下..要收錢就在看看好了

(這種玩玩的..要花300我覺得省下來跑跑OPEN醬路跑還比較值得)

今年報名費300跑5.5K..跟去年相比~貴了100塊..路程縮短了5公里

(當天實際路線也不到5公里..但這其次只是要跑好玩)

 

這場活動網站介紹不詳細..在現場也沒有看板之類的流程介紹..

抽獎去年不用在現場..公告再去領..(當天朋友拉了一位工作人員問~說會在公告不用等..也看不到幾點要抽..我們就解散了)..後來聽在中山店的朋友說要在現場不在就從抽~

收到的贈品..不太優..隔天~看到男生朋友描述贈品(還好圃吉麵包還滿好吃的)

這水壺怎麼這麼難用啊……
是在訓練指力膩!
我用了吃奶的力氣把它打開裝水……
又用了吃奶的力氣將它蓋上……
幾次下來手指頭有點痛,後來蓋子就斷了……
這設計小朋友應該沒辦法使用吧……一..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新天地元旦路跑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