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載老媽和欣燁.圃圃~出門走跳去..先回七股阿嬤家走走~~ 


小舅舅送他的帽子~愛不釋手(小舅舅在他心目中是最帥的男生~~)






轉往~麻豆總爺糖廠~之前來過就想說改天可以帶我媽來走走踏青..環境很不錯!!

麻豆總爺藝文中心  http://lili0504.pixnet.net/blog/post/98461577

規劃的很不錯 停車又方便

我們像大樹一樣高...................(好矮好可愛的大樹)

我忘了拍糖蔥的攤販照片.....

這裡有個糖蔥攤販~

老闆現場表演從白糖熬煮到拉糖蔥製作到完成..還會跟小朋友互動和講解..很有趣

我們有彭場買3包100的(中間部位)...

天然沒吃過吃吃看..沒想到還滿刷嘴的大家你拿我吃不小心就吃光了..

我又回去買一包80元的頭尾~口感比較硬我買回來泡紅茶喝..整個很棒ㄟ~

咖撘車~重男輕女的也很嚴重..

教配合度超高的圃圃..各種POSE................

總爺裡的各館都有不一樣的展品..平均3-4個月更換一次...

展品也不一定是硬梆梆文謅謅小朋友看不懂得...很多小朋友看的懂也都很有趣(包括可愛動物的捏陶圖)


叔叔教你怎麼過肩摔....

我流鼻涕了....

擦完~~拿去垃圾桶丟......................好遠.然後我們都躲起來...(夠幼稚><")

下午..八度邀阿..來去赫赫由名的阿蘭碗粿(雖然是吃名氣..但總是個大目標好選擇)

 先帶老媽買素食餐點~

(我們本來要去吃助仔碗粿~但休息.剛好在市場旁邊看到路邊攤"素食"蚵嗲..立刻停車買來吃吃看..芋頭餅滿好吃的..我媽的炸蚵嗲說內餡包蔬菜和冬粉配上沾醬好吃..還有三角形的豆腐炸物也不錯..)

 

麻豆阿蘭碗粿 就在麻豆大圓環上靠近交流道~很好找(應該不用特意找都可以看見)..

旁邊附有停車場~(記得之前斜對面還有一間..這天去才知道內部整修)..

不只有碗粿~選擇性越來越多..


 

碗粿一個30元~魚羹湯30元~豬腳花生50元..

坦白講若認真來看碗粿..其實我家巷口的都比他好吃~

但觀光吃名氣來講麻豆阿蘭價位也不貴用料也算很實在..

咖撘車買完還說~他看旁邊的豬血加腸湯感覺很好吃..........

 

花生豬腳~還不錯..沒有隨便喔..

 

魚羹湯30元料也還滿多的

 

我媽說..都不知道怎會這麼紅....

我跟我媽說~這裡靠近交流道..一點小名氣有吸引外客..只要下交流道很方便就可以吃到..也是主因!!

欣燁很彭場~吃不夠..我們又外帶3個回家~~(這天吃過後~欣燁就一直記得碗粿這東西有合她味..她會吵著吃)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