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

前陣子我的手機賴~不知道發生啥咪事..明明沒開放被搜尋..但就自己一直在增加新好友

雖然說~是也沒差..但你就會想說怪勒..怎會這樣...

賴幫我找到好久不見的朋友(連前前男友手機號碼都刪了也出現在好友名單)..

好久不見的朋友..很陌生也很熟係(認真算我們認識18年了)..嫁到玉井後我們幾乎沒連絡..

這陣子她來台南學開車~碰面機會多了..可以3不5十約吃飯聊天..

 

二町庄 日本料理(東門店) 台南市東門路2段392號 預約電話 06-2892566

                           公園店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79號 預約電話 06-2261719

這天約了離公司近點的二町庄日本料理 大約一年前來吃過印象中也還OK(上次吃過公園店也不錯)

今天來整間餐廳包括我們只有3桌客人..而且感覺外帶便當的客人好多..多到我覺得便當覺對比我的餐點好吃..

事實上..吃完..我下次在來只要外帶便當就好..

菜單~平價..

比目魚炙燒 (上次來好新鮮好好吃..今天的腥味略重..肉軟趴趴吃進嘴巴感覺不舒服)

炸蝦壽司 還不錯..新鮮現炸吃的到炸蝦香氣..除了美乃滋過多我個人不愛..有機會可以外帶..

便當生意好到..........

我下次想外帶便當就好.................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