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7LIFE 看見的   399元即可享用【台糖長榮酒店《台南》長園中餐廳】原價638元超值港點組合餐:港式蘿蔔糕(佐蒜蓉醬)+XO醬蒸鳳爪+椰汁紅豆糕+台糖鮮燒賣+風味叉燒腸+鮮蝦腐皮捲(佐梅林辣醬)

立刻就買了..

N年前朋友請客去吃過後~就在也沒想到在東區有這一間好吃的港式飲茶(其實也有大大茶樓ㄟ)..

雖然印象中是好吃~但也記憶模糊到~啥好吃???

17LIFE 17P好康 團購網 http://www.17life.com/tinyurl/zw6dv

 

買完團卷的當天..立刻就打電話先訂位..(12/4開用~我立刻訂了12/5週四就來用餐)

台糖長榮 長園中餐廳

預約電話 06-3373863

地址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6巷1號 

這天吃完..改天我還是有興趣就近來吃點心(東區裡我的活動範圍加上長榮港飲有個特點~現點現做東西都很新鮮又好吃)  

有興趣的朋友~菜單直接往下拉

 

跟我之前印象的一樣..用餐時間人客不多

 

茶資 一人30元(不包含在團卷裡)

 

 

蘿蔔糕 好吃 

 

做的Q軟配上特製沾醬 好吃~還看的見絲絲蘿蔔糕..

 

我單點的叉燒包 90元

 

還不錯..我愛叉燒包~好吃

 

單點的 干炒牛肉河粉 280元(醬油色很美~但吃起來鹹味很淡到幾乎感覺沒放)

夾了一小碗..越吃越疑惑..問了服務員~這道是有色澤但口味清淡嗎..服務員端進去後~廚師說確實很淡..

問我們要幫我們換一盤還是我們要退掉!!退掉不好意思~換了一盤...(後來也因為我們吃太飽了~這道打包..)

 

腐皮蝦捲 好好吃~對嘛...吃港點就是要吃這種蝦Q肉彈的內餡和酥酥外皮..

 

料好實在~只是對我來講太油了點..吃一個好吃..吃第二個就會絕得太油...

 

XO醬蒸鳳爪 也不錯

 

台糖鮮燒賣..好吃 我就是喜歡這種餡料又彈又Q

 

風味叉燒腸~對我來說只有難吃..好鹹..皮又太爛了點..

但我之前河粉反應味道太輕淡~又歹勢說...這又太鹹......這道我不愛..

 

招待的水果

 

椰汁紅豆糕 還OK..沒特別愛不愛

 

點心類價位還可以接受..2.3個好朋友一起來吃還不錯...人多可以點大菜...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