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6點時間還很早..(這不是我會餓想吃飯的時間)

但是..咖搭車周六上半天~通常他下班後都很忙...就直接把中餐略過不吃在等我吃晚餐..

(一般定時的上班族怎會這麼忙..他真的很忙~忙著跑步騎車三帖訓練)..

既然有人肚子很餓...我家附近的三采 日本料理 先來吃點止餓..

菜單 有興趣可以參考 http://lili0504.pixnet.net/blog/post/98461243

三采壽司館

電話 06-2898827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187號

咖撘車對三采一直印象很好的散壽司~來這就是要吃這道...

只是豐富度降低了~之前還有炙干貝....

 

我也要一份...請師傅幫我炙過在上桌~我就是很愛炙過...我不太愛吃"全生"...

但師傅說有些魚類不適合炙((這樣講有道理可以接受))

 

在東區這一帶而言..日本料理不多..中華東路有一間超大間(不好吃..或是說好吃的都貴但我沒吃過貴的)

當然若想吃好吃又新鮮的握壽司..那就去築地壽司..(雖然有人戲稱新鮮的爭鮮..但不一樣ㄟ..生魚片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要吃新鮮之外..築地的壽司飯做的很好吃很滑順..)

相較之下三采就覺得平價又可以接受..(若想吃菜色多又有熟食的日本料理的話..)另外還有麥當當對面也有一間算平價的日本料理

假日的三采...客滿..

 

軟殼蟹壽司 150還是180吧..比一般壽司捲貴...但我想吃吃看軟殼蟹..

恩..還好而已...外面的飯都撥掉的話..比較吃的到軟殼蟹


 

日式炸豆腐 (便宜好吃)..醬汁調的剛剛好..不會讓你覺得有沾根沒沾沒差...

 

招待的甜點~仙草密...就加減喝

 

整體還不錯..平價不要求太多..當然東西口味都中等..也不太差..

新都巷....好久沒去了喔!!!!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