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

我超愛吃米糕的...除了米糕熱量高我不想知道外~若有人說那間米糕好吃我都超有興趣

近期FB上有聽說另一間超好吃 永樂米糕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3段171號(必吃名單)..

 

這天中午11點~我們的社區會議在週日這天卡在這種要吃飯不吃飯的時間...拿了名冊投完票~下午2點還有摸彩

家裡附近立刻想到. 郭家米糕(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愛吃的東西就在你家門口) 

郭家米糕 台南市東區仁東街62號

原本在仁和路早期的點心城內..有一天我發現他不見了..沒多久~原來搬到對面..這間我從小吃到大~所以你若要說那烏喝價???那我也沒法度..拎杯就是覺得喝價阿!!!!

 

米糕(小碗25元~超便宜)

傳統米糕就是要有香噴噴又黏又稠的肉燥湯汁配上肥嫩五花肉..軟嫩土豆 新鮮小黃瓜 和魚鬆..

 

魯丸 滷蛋

 

搬到巷子的郭家...好像沒什人知道生意明顯有差


 

四神湯 我不敢吃腸...喝湯還OK


 

打卡送丸子~~

而且..外帶米糕25元..外帶有多迷你到會讓人發笑(湯杯--包便當附湯的那種湯杯..我是常買已經習慣..但我報去的朋友都會嚇到..說2口都不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東區小吃 傳統米糕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