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記憶還很新鮮...趕快寫寫一年四季都可以去走跳的台灣小島~小琉球

前2個月 看好姐妹公司去小琉球七桃..一整個好吸引我~講著講著..就訂了八村民宿..

我這人也算是及時行樂型~..吸引我的地方~時間上又許可的話說走就走~

我象中的這一排民宿~南洋.八村.地中海.都是面海~價位也不太低..主要賣點就是view啦

(小琉球我個人覺得飯店環境很重要~因為小琉球很小環島很快就沒去處..飯店相對就是我要窩在這放鬆度假的好地方)~

提早一個月前訂~通通滿房..好姐妹雅幫我問到八村還有一間雙人房~

八村villas民宿官網 http://www.8v.com.tw/

大家建議我訂優惠專案一人3800元*2人 包含~

  1.住宿(依入住房型人頭計費,不足房型人數需補房差)
  2.東港<->小琉球來回船票
  3. 環島機車二人一部,含油/使用24小時-超時另計!
  4. 漁夫料理風味晚餐(琉夏萊~杞子花餐廳用) 或 BBQ(需6人以上)
  5. 元氣中西式自助早餐
  6. 免費園區公共設施
  7. 地圖明信片一人一張
  8. 潮間帶導覽(需配合潮汐,不是每天都可以進行)潮間帶休養自102年12月1日起到次年3月31日止為期四個月.休養期間.請遊客們能自律,不要前往潮間帶活動,讓海洋生物可以繁衍下一代!
  9. 觀海早餐廳免費提供(熱)紅茶/綠茶/咖啡/餅乾/糖果

 

12點~台南出門上交流道..一路上通行無阻..跟著導航走..不用90分鐘就到東港碼頭了..

(原本~爬文加上周看貝拉說民船人多到爆..所以我有心理準備要花1個半排隊..叫咖搭車慢慢找停車位..)

一下車我衝進去民宿套票取票窗口~整個好緊張喔><"拿到票..票口小姐說你到2號入口處!!

2號入口處..怎沒人還在懷疑時..前面收票小姐喊著~還有四位..妳直接進來丫..

(ㄚ~我還要等人ㄟ..失算啦~趕快打給咖搭車幸好對面路口有停車位..但..他到時船走了~~哈哈)

民營船班很密集~所以疏散旅客也算很快..(搭公營人比較少~但班次固定船班時間到才會開船)

另一邊是團體旅客~

我站在第一位置~看著船開走..等了10分鐘~又有一艘回來..

民營有不同家船公司開船速度不一樣..

去程我們搭了快30分鐘..回程的船班不到20分鐘(我覺得剛上船跟咖撘車還在看照片就到了~)..

 

一下船~就找八村民宿的人(會舉民宿名稱~過去報你的住宿飯店和訂房名稱就會帶你去牽機車)

剛好遇到獨木舟比賽~

若是隨意走走臨時起意的朋友~一下船走出碼頭就會看見整排機車出租...一點都不用擔心交通

結果不到2點我們已經在小琉球了..(所以隔天2點前就要還機車..超過一小時加收50元)

登記資料~機車2人1台

機車店熱情老闆娘~帶路..因為我們不知道八村民宿位置怎去~

娛樂間~兼check in~~

我們住紫色海景2人房~2樓

房間門口陽台..

房間很大..淋浴間跟洗手間分開~

早餐用餐區~(24小時備有無限供應的茶包.咖啡.小糖果餅乾)

涼亭~


 

隔壁黃色是南洋民宿..白色建築物是地中海(專案優惠價也大約在3600上下)

可惜~我忘了戴泳褲><".....(我一直記得有泳池阿..既然忘了)

...............

逛完飯店~~出門去吃點東西..順便探勘一下明天路跑的路線...

(小琉球~我n年前跟家人來過..印象最深刻就是飛魚和汽車幾乎不掛車牌~當地朋友說權力車這裡最多~哈哈..好讚喔..車子便宜又不用稅金)

 

行程規劃~

第一天 台南-東港碼頭-小琉球碼頭--嘎嘎機車行~領機車

八村民宿-(時間窩最久~所以我選好窩的住宿環境) 

chinek in~

小琉球~機車環島 ~最熱鬧的7-11街來填飽肚子..大推碧雲寺前竹林生態區 

小琉球 八村民宿優惠專案~晚餐(琉夏萊餐廳) 續買廟口前在地人最愛的鹽酥雞 

小琉球 路跑環島不是夢~又累又爽超棒的體驗 

小琉球 八村民宿早餐 窩房間 永春浮潛 碼頭搭船 

東港碼頭找停車位 華僑市場 東港阿珠旗魚黑輪 海明星生魚片 瑞字號旗魚黑輪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