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27

台南大飯店~歐式自助餐(咖搭車公司聚餐~老娘是家屬可以跟著吃免錢)

電話 06-2289101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一號

假日午晚餐消費一人780元+1成

放眼望去~台南幾家飯店的自助餐不管好不好吃~週末隨便都要7-8百摳起跳...

對於我這種貴的不見得敢吃的平民百姓而言...絕對美禾!!!所以吃自助餐~我都抱著..吃開心..吃歡喜..!!!

幾百年沒踏進來過的台南大飯店 ....

(這天下雨..停車場既然在對面那棟感覺很可怕的大樓~可以的話還是騎機車來..大門旁邊有機車停車位還比較方便)


我今天吃的很客氣~~熟食.炸物.烤類...因為一看就不好吃(老娘都直接略過)但是魚翅羹不錯^^

主攻現煎現煮...除了雞腿排現煎好吃~現煎牛排肉質好差~吃來軟軟粉粉(不是嫩喔~是軟)..

現煎要等~~

這個圓形起士我很愛^^...台南飯店的這個巧克力也好好吃(麵包甜點櫃上有賣)


熟食區有讓我相中的2樣~~鳳梨蝦球~不錯..魚蛋沙拉~也不錯

咖搭車的~~真的很愛冷食(我不吃~)

這~好大一尾的魚..咖搭車的老闆和同事幾乎都點一尾...一人前面都放一個自己嗑掉一尾(有沒有這麼好ㄔㄚ)

我真的一直在吃甜點(但我其實也沒有特別偏愛只是還不錯吃就是了~一方面現煎要等~真的不知道要吃啥)

連這哈根大思~~~咖搭車就吃了4球(絕對ㄟ何阿啦!!!!!!!!!!!!!)

我一直提醒咖搭車不要吃太飽~畢竟靠餐(靠這一餐)比靠腰(巴豆腰)痛苦.....這句不知道FB上誰家看來的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