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安平跑步團~~運河快走2圈慢跑2圈簡單拉筋..6公里約一小時多~~收工..

出門前~我就跟咖搭車說..運動完我們去吃小方舟..我好想吃明太子串燒喔!!!幾百年沒去吃了

 

林森路上 小方舟 串燒酒場

(內外都有位置..今天天氣好外面位置都坐滿了人..)

建議還是先訂位 06-2367399  地址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59號

 

晚上9點~還是很多4-5好友在聚餐~~

新菜單..感覺不錯..下次來在嚐嚐看!!!今天只簡單吃重點

店家很多日本酒~但我跟日本酒不熟

 

招待小菜

簡單吃重點~



拍花了><"............咖搭車點的甜不辣(他真的很愛甜不辣和黑輪內)..下次應該不會在點了

一人一顆..因為我要自己吃ㄧ顆~~明太子飯糰 50元!!!我超愛啦~~好好吃喔

爆漿的明太子...我愛這一味!!!

明太子雞肉丸..也是我的必點...肉丸子好扎實又啾西!!!(我沒吃過其他好吃的就愛這一家的)

雞肉串 都是烤原味串的方式也方便食用

味增湯 (鹹味~甘甘好喝)

咖搭車又加點鯖魚~小小一塊..但是肉細汁多..

有朋友吃不慣或閒上菜慢!!!但我個人來吃知道上菜慢就有心理準備..這次來覺得可能有調整沒什麼等到!!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