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得舊同事聚餐..有個住"佳里"的因為要來台南市區..揪了幾個一起吃飯..

為了配合我..問我要吃啥..想想東區新開一間(太妃公寓和瑪莉洋房)的姐妹店..."櫻桃木"..

櫻桃木就在之前的村依里儂位置..上網爬文室內幾乎是延續村依的原有裝潢..

價位略高..但吃飯聊天環境還不錯....

 

-----------------          櫻桃木  cherrywood     ---------------------

電話 06-2893553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445-1號

 

雖然已經有事先訂位..但到現場門口還是有候位區稍坐一下..


 

 

價位略高..



 

我點了番茄洋蔥燉飯 380元貴呀~~我後悔了..我不要奶醬..應該點青醬海鮮的..既然

濃湯餐包都ok.. 沒什麼特色

 

我不愛..感覺就是紅醬義大利麵改成紅醬義大利飯

 

同事點的 咖哩鍋 食材超大份 價錢也可觀 380元

 

昆布鍋

 

價錢雖略高 但食材超豐富就是了..我覺得可以2人共吃ㄧ鍋了....

 

甜點 坦白說我不愛..藍莓奶烙....飲料 我沒拍..相機沒電了

還好沒收一成服務費.........就東區而言價位略高..但環境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