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27

先插撥一下~其實..我本來是要吃九旺燒臘..6點多來..咖撘車停車我在拍照..

咖搭車下車後問我..有開嗎...有ㄚ~~阿靠~既然休假(看錯隔壁的燈)


往市區方向...想說不然去吃公園南路上的關東煮~(我超愛手作甜不辣)

千葉日式關東煮 或是公園南路上 日式關東煮

(其實店家還沒有取名~只有日式關東煮..前身已經歇業的扛棒沒拆有千葉2字..所以就有人設了這個打卡點.千葉日式關東煮..)

位置就在 公園南路上(公園路跟西門路中間這一段)..

生意非常好..下午4點營業~賣完就沒了..

(之前我平日7點半來關東煮所剩沒幾樣.幾乎賣完)但還有蕎麥麵.鍋燒意麵可以選擇..所以要吃要趁早

 

 

 

之前吃過蕎麥麵~還不錯..我喜歡..

今天改吃鍋燒意麵...個人覺得一般般...還是吃蕎麥麵好了(夏天吃冰冰涼涼又清爽)

 

塘心蛋~~像魯蛋^^...

 

點了幾樣必吃的關東煮...

但是~今天對九層塔手作甜不辣不太滿意...有魚漿腥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