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感念身邊的每一個朋友..不管是那ㄧ個區塊...

老天爺對我很好~在我人生中遇到的朋友偶而會意見不合.理念不一...但一樣的是正面和善良(交情不深但都願意給於正向的鼓勵~感念妳們都曾經也是她的貴人)

 

這天..跟姐妹們聚餐~~一整個就打算吃喝爽快~~~

味道樂 串燒酒場  電話 06-2221702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建南路27號

營業時間 下午6點~1點 隔2週的週二店休(詳情洽~味道樂FB)



 

生啤酒110元 +富士山汽水一罐也要90摳

 

生啤好喝不苦..適合女生..(有些男生若喜歡哪股啤酒甘苦位可能沒哈)



 

都亂點..想吃什麼點什麼...價位不算高可以接受!!!


 

這天~原本店休但剛好有客人好像包2樓場子..


 

好好吃的~~~馬鈴薯 (我晚到..先到先吃^^)


 

果醋鱈魚肝180元

這個可以不用點..我不敢吃..但愛吃這的朋友都說..鱈魚肝沒味道..









 

花枝甜不辣90元 好吃..





 

整體都不錯5人吃了2380元..價位OK只有部分份量略少..

打卡送...烤棉花糖~~好甜><"...........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