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南人燒烤(FB上咖挖玉立刻訂位前去嚐鮮~可惜時間不允許我沒跟到)

去吃過的咖挖玉和莫妮~隔沒幾天又在訪..當晚就連貝拉也跑去宵夜場.......一整個霞到我

加上FB上看老板PO了一張有機無花果串豬肉的照片~太有才了(特殊的有機無花果之前我去吃旨味日本料理的一道沙拉吃過~看他作成烤的超吸引我的..可惜當日限定..)

小南人FB FB上私訊訂了位置~6點半!!!!

小南人燒烤

電話0930168119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55號(靠近小西門圓環~青草茶旁幾間)

營業時間只有週五.週六 和周日~晚上的六點~12點..店內位置不多一定要先訂位

招待的毛豆

已經聽說種類不多的菜單..(聽說跟直接看到菜單有差別內..會不知道怎點)

主烤官阿弘也會因季節更換菜色

很有趣的老闆阿弘..很好聊也愛聊...應該更愛喝吧(可惜我們礙於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下次我們走路去喝...

看老板邊烤邊噴水...燒烤台又像爐子不是炭火..

問老闆是炭火嗎..不然為啥要噴水...老闆說不是炭火~噴水降溫....哈哈哈~我跟咖搭車都猜應該是撒水..冒出來的水蒸氣讓食物保留水分

 

做吧檯位置..邊看邊聊..人多騎樓也有桌椅

 

日式醬拌飯 20元..拌了醬汁吃來甜甜

(問了老板今天沒有麵包~FB上都有看大家點麵包..老闆說小店若有提供麵包那天就不煮飯..小店??有間小店..那間我超愛的麵包~有間小店..)

我們客氣的先點幾樣吃吃看(是說也沒幾樣好點啦><"...........)

牛肋串 一串50摳..肉質有厚又嫩吃原味我喜歡..

雞肉串 一串40摳 好嫩的雞肉..也是略刷點醬汁..好吃

像水果一樣的青椒 2串60摳..烤的剛剛好..好好吃......

糖醋小豬串 一串60摳...有醃過配上水嫩的洋蔥..好吃

牛蒡天婦羅 一份60元 可吃原味或沾醬 都不錯

好吃~繼續加點

牛肉.雞肉串 和豬肉串

挪威鯖魚一夜干 100元..旁邊的檸檬和柳橙流出混著魚肉..有種清香清香水果味

檸香松阪豬 120元(吃法比較偏向於涼拌吃..)也不錯

2個人沒喝酒...隨便也吃了700多.............噗~也廷多的內!!

還好每一道都好吃~沒有可惜的!!!!

這天吃到一半..還巧遇咖搭車的車友~單車界有名正妹(有名氣的我還看過格友PO她的照片~單車界正妹)

可惜~訂位都滿..這天來吃才知道倫敦剛介紹小南人~~噗..還好我搶先一步先吃了!!!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