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舊照片充數)

1020515

健身房~2小時11公里...............都只是快走............

礙於前一天安平運河路跑...昨天我應該只是快走1小時5公里就可以去凹巴豆和拉筋........

死個性的不想離開跑步機~~又加碼了一小時6公里........(今天腿痠了..)

就為了昨天看人家跑者筆記只是平常練跑就是10公里-------這..是想逼死誰ㄚ...怎這麼厲害啦

昨晚..我默默..幫自己訂下目標~42K我希望自己可以在6小時完成~~老娘加油!!!!但我速度很慢吶~~~~~救命ㄚ天殺的我到底是那裡來的勇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