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512

母親節這天..一早嘩啦啦..原本預計去馬沙溝走走取消窩在家實際點!!!

小弟這天休假..講好這天他要款給我阿木吃...那我們也就等著吃就是了!!!

 

我家小阿姨帶了千家軒 (復國店06-2311927)的蛋糕回來~

 

紅包~肯定要..3600意思意思...錢難賺阿

 

我家上菜的法式素食餐(因為我阿木吃素~大家這餐跟著吃素)

 

前菜~蘋果苦瓜(好吃~新鮮苦瓜沒烹調沾著醬汁很好吃像在吃水果一樣..一顆顆綠黃是水蜜桃和奇異果)


南瓜濃湯..很妙~發LINE叫我買爆米花回家..擺盤..淋上熱呼呼的濃湯瞬間爆米花半融解

很妙味道很濃..好喝........

 

(冷麵..用天使細麵做成這道很適合夏天吃..清爽又順口)


燉飯..都是素食...............香菇很香好適合做燉飯喔..這道和冷麵我要學~我超愛

 

甜點..下重本的還搭配哈根大思冰淇淋.......................

 

因為小阿姨沒吃到...又做一份給小阿姨..(淋上楓糖醬做成濕的也好吃)

 

母親節~晚上6點我們要叫外送披薩~~~

必勝客6點叫要7點半才能外送(才10分鐘在打過去變成8點半外送.外帶要7點半)

達美樂今天不外送..外帶40分鐘過去拿~但是除了批薩其他副食幾乎都沒有了~叫了一個套餐又多點2份薯星星要給小朋友一人一份也沒有做(搞的2小孩搶一份套餐送的薯星星.月亮)

算是見識到母親節的威力.....怎麼以前都不覺得有這麼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