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趁著太陽還沒這麼毒辣...趕快戶外走走!!!!

週末一天來去走走..認真想一想..台南縣市還真的很多地方可以跑..

旗山老街  白河 烏樹林 鹿耳門天后宮 安平香腸博物館 楠西永興吊橋

早上睡飽飽~~家裡該整理的款款ㄟ..下午出門去晃晃玉井 綠色空間 盛發芒果乾

 

玉井一直是盛產芒果的小鎮之ㄧ...除了芒果蜜餞之外..大家最愛芒果冰(但我不喜歡><"..我不習慣芒果說軟不軟說硬不硬的果肉削皮切塊給我吃...我喜歡整顆自己切自己吃..而不是人家摸過的果肉...)

 

我跟咖搭車都超愛芒果乾.就連芒果青也都超愛..

盛發之前有朋友開團購低話我也超愛跟..盛發芒果乾 官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既然來玉井走走就順路繞過來買2包解嘴饞..玉井鄉中正路50號(就在農會旁邊也很好找)

只是店裡感覺東西並不多...右邊黃色那個我超不愛..總是散發出濃濃熟透的味道

 

我愛酸..就買原味...咖搭車愛甜買梅粉......一包100塊


玉井綠色空間

 綠色空間-->>有興趣可以參考菜單..最近看朋友打卡在市政府附近好像也開了間綠色空間的分店....

環境算很不錯..廁所也乾淨.. 


戶外的大風扇..對長髮女生來說還是離遠點..女生頭髮吹壓吹的會亂糟糟

 

 

麻油土雞鍋 --..口味就一般般還可以接受..景色取勝 (還是大推台南永華店的綠色空間)

台南永華店-->>http://lili0504.pixnet.net/blog/post/100856405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