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4

大豫兒家的手工包子滿頭..本來我是偏愛饅頭類居多~話梅.黑糖五穀饅頭或是芋頭起士包這幾種輪著吃

後來又聽FB上的雅玲和小文大推芋頭爆醬包和南瓜起士包....安內!!

趁老闆這天開團~立刻各訂一包來嘗鮮!!!

 

南瓜起士包~~

店家強調都用純天然食材製作(所以沒有南瓜的香氣~很正常因為沒香精)..

但是蒸熱時~~可以聞到一股麵粉香........我真的很愛澱粉

 

也愛這牽絲的起士~~

 

好好吃喔...冷掉也很好吃~~蒸出來熱熱的已經聞到麵粉香~巴開起士會牽絲...

到公司剛想到要吃雖然冷掉~但麵皮好QQQQQ......

南瓜起士一包5顆裝100元..女生吃一顆剛剛好我喜歡這樣....

南瓜饅頭 若像我愛吃饅頭的兵憂~也可以參考他家的饅頭一包7顆100摳

我愛饅頭都喜歡單吃~~因為我就是喜歡原味的那股麵粉香

 

用料很實在吃的又健康~饅頭裡還是有看的到的南瓜食材~~~

 

不吃不可~~芋頭爆醬包 一包4顆100元...

1包400摳........也不需要覺得略貴~~因為巴開來看!!!

店家芋頭貨真價實~~看就知道不是外面賣的那種半成品內餡...真材實料~也不會太甜(就是我的愛阿)

 

看的到煮熟透的芋泥塊~~好吃!!這款也很推



有興趣的兵優可以參考看看~~~若有玩FB直接下單比較快!!!

台南的朋友數量夠就會有漢操非常好的型男老闆外送><"..............老闆的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