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13

自從在FB上看MIKI一直在烤德國豬腳..不是烤就是蒸...(說她從不在外面餐廳點豬腳)..說好市多買回來自己烤便宜又好吃...安內!!!一直個讓我大有興趣(我跟咖搭車都愛烤酥酥又恰恰的德國豬腳)

 

看她PO了好幾次後...決定來去好市多逛逛

(好市多真的不太適合我去..我不愛囤一堆東西在家..或一次買很多又吃不完冰在那~看了都很阿雜)..但我愛好市多牛肉捲^^..或是必買的帶皮馬鈴薯洋芋片(只有這款好吃)..

 

德國豬腳 不到400元一盒2支分別有真空包裝..(是半熟品~一支豬腳不用200又大隻)

盒子旁邊有附料理說明書..(方便易操作)...而且我家還是烤土司的小烤箱(沒法控制溫度)

備料很簡單 豬腳.洋蔥.南瓜(也可丟馬鈴薯.地瓜..隨便自己尬意最重要)..粗粒黑胡椒

 

豬腳退冰

用超方便免洗鍋的烘焙紙...隔著鐵盤..先蒸一杯半水約30分鐘超過也沒關係啦(因為是小烤箱蒸的時間要稍長)

 

蒸完..連同烘焙紙~移到烤盤...

因為豬腳太大隻..顧及我家小烤箱高度不夠..先把豬腳肉上下分離皮朝上讓他接進烤管..灑上大量黑胡椒(本人覺得越多越好吃..因為黑胡椒烤過有種酸香~當然要新鮮的黑胡椒.若買回來太久沒用胡椒就不香了) 烤多久勒..若是像我家這種小烤箱大約要30-40分鐘吧..

 

第二次..有點失敗烤不夠乾...但是一樣非常好吃就是了...(我檢討後~應該是蒸得時間太短)

(烤出來後先把豬腳蔬菜移到盤子裡...烘焙紙裡的蔬菜和豬腳湯汁另外碗裝沾著吃或直接淋上去~就非常完美囉)


第一次烤的..因為蒸的時間夠..烤的也非常洽!!!!超好吃~~~一堆胡椒我故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市多 德國豬腳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