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FB看人家打卡看來的..這間酸辣娘~店名很吸引我(辜夠後才知道不是我想的南洋風~就是酸辣湯+各項麵食~OK我有愛酸辣湯)

 

酸辣娘 五行鮮湯餃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三段120號(就在立人國小旁)

有段時間我超愛酸辣湯但我愛口味重一點的..不喜歡湯很稀像一般喝湯沒啥感覺

(大東夜市中間的入口進去小統一牛排的隔壁有個賣小籠包的攤位這家酸辣湯~味道濃.餡料又多.又夠味~好吃也不貴..怕胖的女生少食~芶芡熱量高阿)..

 

 

先吃酸辣麵....五行鮮湯餃我有興趣~下次可以來吃吃看!!!營養絲瓜麵感覺馬沒賣..

辜夠時有聽說鮮奶嗆鍋麵不錯~可惜我不喝不吃牛奶相關的東西-除了牛奶餅乾我吃

 

小菜~一般般!!!

土豆很像是店家自製的..吃來有種還很新鮮現撥的味道在但有爛(咖撘車真的很愛吃滷味的土豆)

 

酸辣麵

(很大一碗..男生絕對吃的飽><")酸辣湯的酸不會酸的很奇怪..餡料也多..麵有Q吸附酸辣湯汁~好吃

這家酸辣湯口味我有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北區麵食餐館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