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天氣差..就有天氣差的玩法

先來去伊達邵碼頭搭船~~

因為大家幾乎都跟在週邊兜售的人買票..這個售票處就好像服務台一樣..拿票過去問我要搭船要去那之類的

9點..還是霧濛濛..地上溼溼

 

 


 

我們搭9點的船班..(船公司都是一路線在跑)水社~玄光寺~伊達邵~

 

咖撘車真的很愛狗~~走到那都要跟路邊的小黑小黃小白小花打招呼..

這隻叫王子~(因為小叮噹卡通有一集是說大雄小叮噹遇到一隻很可愛的小小狗..原來小小狗在他的狗世界是王子..落難到人的世界..遇到大雄小叮噹~帶他回他的狗國家復仇趕走敵人..小小狗一到自己的世界立刻站起來變身狗王子..咖搭車說這隻長的很像漫畫裡的狗王子...)

 

 

100塊可以無限次搭船...搭船還有人解說介紹~好划算喔


 

水社碼頭 日月潭最熱鬧的一站..份近很多民宿.旅館.餐廳.飯店..

 

 

一群大陸觀光客..排隊跟那塊日月潭石碑拍照~聽說是他們的必拍(好像就因為這樣所以在附近又加了很多塊日月潭石碑)..但我想他們應該還是比較喜歡這塊..還可以把後面船隻湖泊拍進去!!!

 

大淶閣是我的重點之ㄧ....我要買這裡的天仁紅茶包

(只有這裡喔!!女生可以參考~每天泡杯..薑泥或偷懶時沏很薄薑片+紅茶包+黑糖丟進保溫杯到進熱開水悶一下..不但溫暖又促進腸胃蠕動)

我發現大淶閣的泡出來味道比較香醇..一盒100包300元買一送一有會員卡還有95折

 

一路逛...

田園紅茶手工蛋捲...今天就是觀光客阿~買一盒130元 吃來感覺還不錯..不同平常吃的都是原味奶油芝麻



 

又上船了~~下一站玄光寺(船公司一路線3個停靠點約20-30分鐘就有班次)..最後在回伊達邵開車

這個叫阿寶的比上一班的還幽默..原來阿婆一天賣約8千顆茶葉蛋喔(說是國稅局曾派專人站在那裡數)

 

玄光寺..沒什麼..但有這麼多人就知道~~都是託阿婆的福

 

 

 

香菇茶葉蛋..一顆10塊..還不錯啦..有香菇鹹香鹹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旅遊 日月潭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