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昨晚照樣上健身房~跑步機上看日本台灣經典賽轉播!!

第一次在健身房看見跑步機.踏步機前的小電視和牆面上的大電視大家看的畫面都一樣..

而且得第一分.第二分時大家還是好安靜..在被三陣時終於有聲音~ㄚ.....安內...........

看到第八局老娘根本就不敢看><"..太刺激了我承受不起(比我以前在瘋職棒還可怕....)

 

跑步機上持續2小時的慢跑和快走~~休息!!但感覺自己的體力還可以繼續慢跑!!!

 

最近盡量不出去聚餐..跟咖撘車去吃飯也盡量少吃(不能在不客氣了..只到馬拉松..)

前陣子聽咖挖玉說她老公(馬拉松高手)再減重(認識咖瓦玉都知道她老公是精瘦)..還要減重~

因為選手本身體重越輕..身體負擔少..有幫助跑者的速度和不耗體力(後面是我自己下的結論)..

雖然老娘自覺不胖..平常也不刻意減肥..保持這樣就好了!!!

但非常時期~

我怕我跑不完ㄚ><"..我不是求完賽而已...我是求時間內完賽~~所以我想我應該要在瘦一點!!

終於從過年後的52.5昨天51.5...加油!!!!

 

週一 路跑成大 7圈..40分約5公里

週二騎腳踏車小折台18往四草安平繞一圈75分約25公里..

我在想~~我應該可以報二鐵(握拳~)!(雖然有朋友提醒自行車後的跑步肌肉轉換不容易)

估購了一下...旗山二鐵比賽項目..

旗山二鐵....競賽距離(Course Distance):跑步5.2公里+自行車20公里+跑步5.2公里

競賽項目:鐵人兩項(30.4 KM)。

競賽辦法:依照『路跑(Run)5.2公里-自由車(Bike)(不限車種)20公里-路跑(Run)5.2公里』順序進行,以總成績判定名次...

不限車種~那我應該可以騎小摺上場(雖然咖搭車建議我騎公路車說速度會更快..)

 

旗山二鐵!!!!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