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鮮味美 搭著薑絲好吃這一味

元旦啦!!!大家還在睡夢中...老娘我要上班了..咖搭車這天報名新天地10KM路跑活動..

下班冷冷天~~我想吃湯包!!!!(每年一到跨年這2天必冷翻天)

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6號(東寧路寶雅旁)

 

上海炸排骨 我們很愛..所以必點


小籠湯包 85摳 好吃^^..

薑絲搭湯包口味更豐富味美..

85跟130的蟹黃湯包差在那.................真的有差

上面有黃色點綴~

 

重點在這!!!內餡有滿滿蟹黃香..........好好吃..130值得啦

這天殺的.......老娘我...點這湯麵幹麻阿..(因為我來常看別人桌上都有阿人家有我也要阿)

見鬼的超級輕淡..............又清淡................................麵又爛(我討厭爛麵)..只有油........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