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1

今年年節超夯的商品~~看報紙介紹應該是鹽水 小阿姨發明的奶Q餅..

當時看到就將新聞丟給我家小妹說我要吃這種~~我家小妹回我..要吃他拿給我就好...

原來 小阿姨奶Q餅大賣後 廠商將這套作法開班授課給烘焙坊~

就在各家這款商品一直大賣..大賣....我就在想老天爺要眷顧你的時候!!!走路都會踢到黃金~

我猜有間廠商...莫名奇妙最近出貨量大增!!!!那就是蔥香蘇打餅~~
就因為有人拿她的餅來包牛嘎糖~然後就大賣~然後烘焙坊就都跟進~然後就一直大賣..................蘇打餅ㄚ..蘇打餅..你都沒做什麼事..剛不是

是不是~~~蘇打餅最賺!!!!!!!!!!!

有興趣的~~可以洽千家軒 烘焙坊 找莊小莉 06-2311927訂購!!!!





 

妳說它多好吃~可能沒有!!!但就是一種鹹甜鹹甜...小朋友超愛!!

前2天拿朋友要送禮幫忙帶買的回家..欣燁圃圃看到就說怎嚜這麼多!!我說阿姨的朋友喜歡吃ㄚ

圃圃立刻回我~我也喜歡吃ㄟ..............................安內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