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很棒!!前天週日剛去吃~~讓我今天就很想寫文大推的一家早午餐

hello hello kitchen 哈囉哈囉廚房~

開始發現很多躲在巷子又巷子裡的店家~~這間哈囉哈囉~也在在巷弄內!!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27巷24弄11-1號 可以預先訂位 電話 06-2378707

目前早午餐店家預定時段分為8點半.9點半.10點半

除了提供早午餐.輕食...還有午餐和晚餐(已經聽說很好吃~改天來吃雅玲口中很好吃的燉飯)

週二公休


 

菜單~(內頁有興趣直接拉到最下面)

 

缺點是~開放式廚房~一進門立刻感受到油煙味!!!(既然都要遮一半了怎不乾脆全遮ㄚ><")

 

 

早午餐部份~點了一份紅酒牛肉起士歐姆蛋 200元+60元升級套餐(沙拉濃湯甜點)

一份手做漢堡肉煎餅 210元(佐餐內容我都很愛><")

 

有義式蕃茄湯的感覺..味道濃郁~好喝(是會做菜的廚房)

沙拉(一般般..但蔬果新鮮)

 

紅酒燉牛肉起士歐姆蛋 (忘了拍頗開內餡..內餡好吃紅酒牛肉不馬虎ㄟ)..

 

手做漢堡肉煎餅210元..

煎餅不錯(就是麥當當煎餅~沒賣啦不是青菜麵粉苟苟ㄟ)

店家自製漢堡肉(我選牛)~肉質很彈又多汁!!!好吃...

而且~這整盤都是我愛的ㄚ~~~視覺滿滿..樣樣我都愛吃..炒蛋沾著(番茄醬+塌巴絲扣..酸酸辣辣)

 

我的附餐~菜單上沒有..問了服務生..沒有美式咖啡...還好有!!!(但是已經給我加糖)


茶凍是升級的甜點~清香清香的不錯

洛神花茶~也泡的好喝!!!!

 

菜單~有興趣參考看看!!!

我訂位後..在fb店家塗鴉牆問了一下雅玲吃的雞腿燉飯(因為他說超好吃)..

店家回覆是說要看當天準備食材出菜單~~剛看菜單往後翻了一下~~是寫預約制!

給大家做參考~訂位時可以問一下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