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法~好久沒來..

咖搭車妹妹說想吃大餐..想幫咖搭車省荷包又想吃精緻和裝潢..來尼法中餐很適合!!!

來吃飯這天因為認識尼法17年了..看見我問起我姐和那家店..私下清描淡寫的又把連續劇講一遍!!只是我發現聽故事的人~第一反應都會說有沒有那女的照片..然後發出驚呼~~  

 

尼法 法式料理

預約電話 06-2365880

地址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111號

準時12點營業~~來賓們提早到也是要在門口等!!!!

 

 

營業時間改過了...以前是11點還11點半ㄟ~~郎客阿..不要太早來..覺得被拒於門外嘿

沙拉棒..麵包棒..配上橙汁醬...很好吃(服務生都會主動詢問是不是要再續)

我們直接看午間套餐 390元~720元(外加10%服務費)

 

午晚都可點的套餐~~之前來吃過晚餐還是有差喔

玫愧花奶油...(這種總統牌有鹽奶油夾在多都不會膩很好吃..家樂福有再賣不要買錯是"有鹽")

店家自製 法國麵包 小麥麵包..

法國麵包熱熱的吃來蘇酥脆脆香香內餡軟軟..夾很多奶油...很好吃..吃了好刷嘴.

小麥麵包因為有法國麵包相對就不和我口..但喜歡軟嫩麵包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湯品..

有濃湯和清湯..我的是雞肉丸清湯..好喝!!!咖搭車妹妹喜歡濃湯..

檸檬冰沙

 

尼法看見我點這道~~驚呼(真的很愛出現驚訝狀)...這到他不喜歡但就是有客人不愛生所以才出這道

紅酒燉牛肉!!!其實我本想點雞肉或酥皮菲利牛的~~但想說新菜單沒吃過..其實還不錯熟食朋友會喜歡

 

咖搭車點的

酥皮烤牛菲利...店家有小改版!!貼心的對切上菜..服務生會幫客人做前段分解動作..

 

一樣是酥皮烤牛菲利..這是另一種吃法..沒有酥皮改成炙烤3分熟..我本想吃這道^^

咖搭車妹妹一直驚呼好吃............

 

紅茶..

 

看就知道是我的美式咖啡~~...............(2個妹妹都點阿華田)

 

乳酪蛋糕~~好吃..派皮好好吃

 

烤布蕾..也不錯(網路上大家大推)但我好像對這有點吃膩了...

 

最後還有 各式小點心..牛奶棉花糖 餅乾 巧克力!!!可以再續..坐到他們2點半休息..休息時間到請務必離場

~店家對於這點很堅持..因為他們要準備晚上工作~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