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910

周一健身房休息這天..最近我和咖搭車FB上很多朋友去吃京正打卡..想說有醬有名喔!!!

跑去吃過後  想想  好像也沒人特別說好吃......我就直接說了~挖甲沒哈

京正拉麵  就在青年路 波哥這條巷子旁 ..詳細就不多說了

 

一樓不營業!!請上2樓~裝潢很明亮 我喜歡

 

要上去之前遇到2個客人~上去又下來..說要等位置約30分..(30分我覺得還好ㄚ~上去先登記在說)

先登記留電話...前面等2組 我們沒理開看起來應該很快....果然10分鐘就到我們了 

 

不知從那下手..點了叉燒蒜味豚骨拉麵(項目和價錢差在叉燒).一個叉燒飯和唐揚炸機


 

咖撘車先吃第一口..很納悶的看我..叫我喝喝看....唉呦!!沒味道~~納安內..

我們2個都吃過也不好意思請服務生吃吃看..自己加鹽巴調味..有味道但感覺就是少了什麼味道很平淡..

蒜味原來是沏碎的蒜頭放在上頭不是湯是蒜味..配著生木蓿芽味道感覺不搭..

麵條也不是我愛的拉麵麵條..應該是店家特製的..我覺得有點偏軟或是說像改良雞蛋麵...

 

叉燒飯...反而這個有讓我覺得好吃!!!叉燒肉鋪滿滿~~軟軟嫩嫩還蠻好吃的..

 

唐揚炸機 100元  有股說不上來的雞味><"...寧可去外帶橋北屋也是100摳

 

就是醬啦!!!就是個人吃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