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2 

咖搭車是個有運動健身..騎車騎很大的"大宅男"...美式早餐這種東西對他來說不在他宅世界裡..

但只要跟他說...我們去吃什麼剛赫...他都會說好   這個好可以維持多久(≧∇≦)

 

周日睡飽飽..來這間崇學路上的        拉芙尼 早午餐 咖啡 輕食 電話06-266895

記得這間剛開幕時 就看fb 朋友來彭場(說是同學開的..所以老闆很年輕囉)

位置在東區崇學路255-6號   靠近 東門路這方向(崇學路很長阿~不要往崇明路去了)

現在吃早午餐送點數(我有2點有興趣的留言來找我拿)

 

10點多..店內坐滿滿 還有客人在等位置...(看看室內位置很多我想應該輪很快)




早餐 有a.b.c 三種套餐200-230元 蛋捲套餐 班尼底克蛋 里肌豬排套餐


室內裝潢很票釀...我們坐在這燈旁邊的吧檯

 

沙拉有3種醬 千島 橙汁 油醋

這是千島 我點橙汁 有點過酸但蔬菜新鮮


 

前餐 濃湯 果汁 牛奶  

濃湯 夠熱有點咪咪辣.我吃辣就覺得還不錯..小朋友可能就不適合(不知道店家看見有小孩會不會提型)

 

班尼底克蛋 套餐

班尼底克蛋 有...培根 燻鮭魚 牛肉(內餡3種自選一) 

另外有 鮪魚洋芋  英式瑪芬(現在看照片才發現我的瑪芬勒)

 

醬汁味道很濃厚..我個人很喜歡 但是咖搭車說味道太重  半熟蛋抓的很精準不會因為太生感覺噁心

 

蛋捲套餐  茄汁燻肉 起士磨菇2選一..

另外有 鮪魚洋芋   起士麵包or奶酥厚片2選一

 

我們點起士磨菇還不錯  起士麵包軟軟嫩嫩香香淡淡我覺得很好吃 但咖搭車不愛(他喜歡包餡料麵包)

 

美式冰咖啡(還好..)  卡布奇諾吧(忘了咖搭車點什麼)



閒坐時 去廁所經過這小包廂...

雜誌都很新...多翻幾本!!!!! 咖搭車只要有那隻手機可以自己玩遊戲.上fb.看影片自己打發時間功力很強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