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笑瞇瞇..到瞇瞇笑...

人生很多我們沒法預測的突如起來..但生活還是要過ㄚ!!!!

大舅說-督丟校ㄟ就知道對方是笑ㄟ何必跟著起舞呢..聽到會平安沒事心裡總難免多了份安心(好啦!是迷信啦)

 

周六跟咖搭車拿東西回家..老杯就說週日晚上要去吃東門路薑母鴨..一聽到東門路薑母鴨不用想也知道是這間老店..

雖說今年陰雨綿綿特別多..但是才8月內有開嗎???

 ------------------------      帝王食補 紅面 薑母鴨       -------------------------

電話 06-2698971 06-2901125 地址 台南市東門路2段180號(東門路靠近林森路)

6點半 還很早沒啥客人..但吃到7點半陸續有客人上門 2個店面位置內外幾桌也坐滿了..

東門路這間薑母鴨..連3個店面只要冬天到 絕對人剎剎剎到沒位置可坐

 

這鍋..應該是冬天才會看到滿出來的情況..

價錢中等沒有特別貴..

老杯豪邁的 1.2.3...3份..在加點火鍋料...





一上桌..部分火鍋料已經先下鍋..鴨肉丸子.凍豆腐.

 

8月..還好冷氣夠...是說這麼補隔天痘痘都冒出來了><"..

 

麵線.給2個小鬼吃....

已經很世故的欣燁..

 

常被圃圃欺負..欣葉愛用講的..圃圃愛用蠻力..

雖然圃圃也是搞替路線><...一張嘴巴嘩啦啦嘩啦啦講不停...


真的好像我小弟喔


乾杯!!!萬歲~~~~

老杯今天心情特別好!!!咖撘車要去結帳時回來說老杯搶先付過了...

只是也難免讓我想到..

我跟咖搭車說..另一個人跟我爸媽出去吃飯從沒付過一次錢..都是坐在那..等我爸媽結帳起身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