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戰艦....國賓2館....

整場都讓老娘我處於一種情緒亢奮的驚嚇狀態...

加上~!!!!我老了~~~整場冰冰乓乓...只有一個尖銳的吵字可以形容....................

(後來有朋友在其他影院看過~是說!!!聲效應該是會讓你"震撼"..不是很吵才對--所以我跟朋友的結論就是我們看那一廳的音響有差)

我想對我來說真的稱不上好看!!!!

 

復仇者聯盟(3D)....新光影城

我先說說這間音響!!!果然有震撼!!!!真的有差~

沒看過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電玩人物雷神索爾...還好我有看過美國隊長....

不喜科幻片的我純粹陪朋友來看~~~

女生朋友們!!!還好啦~~~若你跟我一樣..還是可以去看...除了前半場有點講太多話害我想杜估了起來..

浩克的~好弱的神和鋼鐵人..真的有好笑...........

至於那個3D...感覺不大~~~不夠精采....

 

好吧!!!我還是期待好看國片咖實在

 

最後!!!!遇上一個很感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