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因為老娘這次剛好點了不合胃口的-大家可以參考..(點錯菜!!!)

 

好一陣子之前 看背拉去吃-又去吃---就知道她有尬易...緊接著看ping3不5時也去吃...

周日這天 問了貝拉正確位置 我也來吃------

旭屋   牛肉丼飯

電話 06-2209542 

地址 台南市忠義路二段48號  店內位置很少約8個吧!!最好先打電話詢問

位在忠義路靠近民生路的旭屋....離熱鬧的忠義路府前路來講--這一段不算吃市...

它家只賣牛喔

營業時間



明明有拍牆上菜單的!!!不見了-真是很!!!按

我點了250元的柚根什麼牛肉丼 ---

這樣一套...先點主菜 在點沙拉的醬 挑小菜 飲品 

我的蘿蔔 和 黑豆 蘿蔔味道較淡 黑豆有益健康甜甜的我喜歡

胡麻醬 配沙拉..還不錯 

柚根 什麼牛肉丼的 坦白說 我沒有特別喜歡  昨天跟背拉 nopy碰面才知道>>>>>老娘點錯菜

他們最推的是原味牛肉丼 和蛋黃 牛肉丼...............冰憂阿!!!給大家參考這2種口味  

味增湯 好喝



牛肉丼--就是要大家通通集合一口吃.......

 

小妹點的 醃蘿蔔和味增菠菜...我還是喜歡黑豆

 

主菜--泡菜牛肉丼   280元...

 

給大家做參考--要點原味和蛋黃低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旭屋 牛丼飯 丼飯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