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老娘有約拉!!!上周我姊跟我妹一直試圖勸說我根他們去高雄夢時代--(因為我姐不敢開高速公路)

但我早早就約了尚軒下午茶~加上是之前健身房的朋友還打算用餐卷--我ㄧ整個很難取消

直到週六--他們打算早點出門做火車去轉高捷在轉接駁車...(感覺有點曲折)...

周日睡醒~~想說人很多又帶2個小的...好吧!!!!早點出門早點回來(下午茶我晚點到)

---------就這樣--------1點開始的遊行.....拖到2點半陳菊大市長現身將近3點才有活動出現~~~~

open醬這大騙子--我們將近12點多去卡位(幾乎是爆滿).很多父母小孩甚至更早就到..

等到2點時很多小孩都按耐不住灰囉囉--拎背下次絕對不會再去--"這種主辦單位爛透了"

(感謝隔壁情侶和右邊好心叔叔跟阿姨挪了空間讓我們可以卡在中段)

 

10點就出門--到夢時代還不到11點除了快到夢時代的陸上小塞了一下..很順利的早點到還停百貨內免費停車位--

大門口--就看見閃亮亮~~~整台都"空栓阿"......

 

11點多~先到open醬餐廳客滿-登記位置...

晃一下吃點東西...

法式軟木塞--乍看就是可麗露ㄚ(縮小版)..

我對這種法式小點心真的很有興趣內!!!我知道通常是甜死人不償命

口味很多種~~很想通通都來一顆...



買了小包60元挑7顆--

除了巧克力口味過軟不好吃之外~~就是可麗虂各種口味版本~還不錯!!~~

戶外的 街頭藝人~~~

滿滿的人~~頭~~~~

 

等太久~~~先玩哀配


我們很幸運卡在中間~~~就是活動到這都會停下來表演~~在前進..........

留下我妹跟我姐顧小孩~~我閃出來外面了逛百貨公司去..

 

過了2點半才終於有憤怒鳥先出現~~真是夭壽單位~~

 

阿圃最愛的湯瑪士~~但可能氣球太大身~~也可能生平第一次看到在天空飛的卡通~~阿圃沒啥反應







 

害死人了啦!!!!!還我下午茶晃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