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間是我會再來吃..必點應該就是串燒的雞肉類 烤牛 和土雞鍋.握壽司..



 

這家店的位置其實不冷門...但地址很冷門..

 ---------------         億 居酒屋 (日式料理)      ------------------------

電話 06-221059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觀亭街54號(中成路隔壁那條就是觀亭街)

 

觀亭街進來一小段路--就可以看見這間有個庭院設計的居酒屋...






這天我們7個人~~哈哈哈...可以都點來吃吃看

菜單東西乍看不多..感覺像是海安路海鮮燒烤或是碳烤店...

在吧檯位置 上頭的黑板還有好幾道 新鮮貨品~~ 



 

好吃~綜合握壽司360元..

 一道7個..另一邊3個是請店家幫我們炙過~我就是愛那種炙過香香的味道啦!!!!!
店家有一個一個介紹不同魚類--但除了右下角我知道是花枝外...其他~沒在記啦

 

bella 點的醬燒青龍椒80元-就是像小青椒就對了~~第一次吃~新鮮好吃吶!!!

雞肝嗎???應該是-老娘我不趕吃內臟...味道不詳

 

辣蕃茄章魚 沙拉...個人還好@@.....

 

炸豬排~~左邊是特製醬..

 

嫩鴨腿--好吃...

 

雞肉丸醬燒串~口味還好而且 太鹹了~(我吃過更好吃的..有比較有差拉)

 

雞腿肉串--讚~串烤雞肉就是要烤的酥酥香香好吃~~~給我5支我也吃的下去

 

炸蝦天婦羅壽司~~一般般..(益田更好吃@@)

 

鹽烤牛~沒賣啦!!!

 

店家招牌

自製蠔油土雞鍋 (中) 550元  很大一鍋 這個讚湯頭好--滾到後來太濃有點偏鹹(加湯+100元)

火鍋附的烏龍麵~~~

先吃配菜配料--

烏龍麵最好是最後要吃在放..有入味超好吃...雞肉也別急著吃讓他多滾一下肉更嫩更好吃..

烤羊--我吃暈了我..越拍越糊

 

椒鹽花枝 ~一般般(竹屋的這道很好吃)


2份量的筊白筍


上湯牛肉唰唰鍋~~肉質我自己覺得還好--但這湯比較清也好喝...滾到後來越有味道(雞肉鍋會偏鹹)


上湯干貝燉豬頭~~肉很嫩很好吃沒錯--剛剛才發現腰壽=="...這道350元喔~噗~有吃過就好

豬肉串什麼的--我不愛...

 

小c的愛心餅乾...好吃啦!!!!這女娃兒真是厲害~~~~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