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體有硬度 紅油抄手醬料辣香..順口好吃

滿點 大雲吞 紅油抄手 滷味 涼麵

地址 台南市南區文南路326號

近中午老娘我幫老大送東西到中華西路"玉市場"(臨安路搬過來的)..

一整個離生活圈都在東區的我很遠..既然出門就來去順道拿東西吃東西..

順道跟小文拿7-11點數..順道去換星巴克星兵樂..順道跟小文吃了飯再回公司...

很久沒吃這一帶很想吃下大道浮水魚羹..又很想吃阿美鍋燒但有點距離..想想還是吃大家都近的

最後來吃有冷氣乾乾淨淨麵還不錯的滿點...

它家涼麵其實也不錯..

桌面上~~~教化人心

買了焦糖星冰樂~~跟小文一人一杯拿了點數又立刻去把點數換掉...

雲吞米粉..來這個我還是愛吃抄手..

我的紅油炒手中辣 乾麵(純粹就是想吃辣) --其實我很愛這麵條的口感不軟不太硬最好吃

滷味--地瓜葉..蘿蔔.滷蛋.豆腐...新鮮不錯啦

說不上超好吃但也還不錯是真的....也是一家生意好到番的麵店..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