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言可畏..

今天主管在部門裡丟了一句話--我聽不太懂..追問之下..原來業務部的謠傳我們行政部門八卦--

主管聽說後回來--很不爽叫我們要檢點--當下我覺的好笑..我跟主管說..

就算是親眼見到.親耳聽到有時候我們都會聽錯誤會對方意思..

就算是部門裡的人都會無中生有..

更何況講的人還不是我們部門裡的人-"她"沒有親眼見到.親耳聽到我們的談話-她也是聽人講..我不懂主管你怎會去聽信非部門裡的人講那些好笑的話回來叫我們檢點

最好笑的是講出這些話的人吧-他是要影響你什麼-是要你回來跟我們戰爭嗎???我不想追究講的人用意何在

-是你丟不丟臉還回來叫我們要檢討--我不完美你也不是最完美--但你聽完"講出來""比不講"更讓人笑話你..你覺得你贏了嗎???

講東講西..講歸講..但我不會無中生有--我不會去傷害他人--不會公開批評他人

因為一早跟主管這番嘴戰太過癮..但在這樣下去我早晚回家吃自己..一整個很愛鬥嘴

回歸正題..這裡還是要分享我生活的美食

 

--------------------------      鼎泰豐  sogo復興店  ---------------------------

就在忠孝復興站旁的sogo 復興店 (忠孝復興解運站可以通往忠孝店和復興店不要走錯店囉)

就在我姐裡開京華城回飯店時--我已經晃到復興店拿號碼牌...

哇靠..要等1小時..還好在百貨內可以慢慢晃慢慢等

外帶區..內用區...

 

欣燁跟我姐也過來了--欣燁在吃babyboss烘焙屋她自己做的月餅..巧克力月餅

我覺得應該不好吃--因為他沒吃完

因為我們可以接受併桌--很快就有位置

點了牛肉頓清湯麵--這個其實可以不要麵..我吃過總店的牛肉清湯很棒

蟹粉湯包--之前吃過原味 這次吃蟹粉味道比原味多了點海鮮香氣..

有一定水準就不用多說.

雖然很多人還是說要吃總點最好吃--但我個人覺得我們嘴巴沒有敏感到真的吃的出來有所差別-

一家店銷售量這麼多都是給師傅包..那位師傅有差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