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07 吃金將壽司...生日還沒過完還在吃生日的灘...

7/2雖過了但朋友還是約吃生日攤--但我晚上想做功課阿(我的健身房)..好吧--約來健身房附近..

 ---------------------------------         金將 和風膳食        -------------------------------------

電話    06-2230333   位置 民族路2段72-2號..新光三越旁邊(品田牧場對面)

價位--恩~~中等在高一點點...



一摟環境有點小...2摟沒上去不知道--

環境我不是很喜歡-感覺空氣不流通一直聞到什麼味道的感覺


 

煎蛋壽司我不愛煎的乾乾的--不是我以為那種玉子燒握壽司--

 

炸蝦--我不愛

 

雞肉串燒--這好吃..烤的有蘇香酥香--這個我愛

 

朋友點的--我沒吃~~在他先把鮭魚塞進嘴巴後-叫我吃~我說鮭魚你給人家吃掉才叫我吃---

 

炒烏龍--味道不錯 麵Q--很大一份

 

烤鮭魚飯糰--好吃..不硬有焦香..

 

我不愛--好乾的香菇

 

點太多了---沒吃完

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