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6--

~~小可相揪6月底來去吃的寶來陽春麵--有冷氣當然好ㄚ~不然夏天一到我只會外帶回來吃--

南部小吃有個特色--有時候連我自己南部人都很佩服--不管走到哪..小吃攤幾乎都是開放式"沒冷氣"-

就算正中午大熱天~還是可以看見很多人揮汗如雨吃著燒燙燙的乾麵湯麵.雞肉飯.自助餐~

-------------------------------         寶來飲食舖      -------------------------------------

                      電話 06-2755052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峰路91號 (就在水餃之家隔壁-)

 

好別緻的陽春麵店~~~適合我這種上班族(不想出去流汗還可以舒服吃個簡單的一餐) 

 


 

店內還有提供報章雜誌---

 

電視--2面牆都有啦~~

 


 

店內菜單--有麵有飯

除了麵--還有果汁.豆花.剉冰--挖哩勒--這個讚..適合朋友揪揪ㄟ愛吃啥就點啥--

巴豆邀的吃麵.吃飯.關東煮.不太餓的喝果汁或挫冰..豆花

 

自取~~~需要啥咪自己來

 

我的關東煮+滷味--口味還不錯...

 

招牌乾麵~~

恩~~ㄟ~~~這麵還真是特別...聽說是店家自己研發--安內挖咖尬意一般麵條內--

 

續點--花生豆花~~

 

環境-關東煮-滷味我都很喜歡~~若麵條的樣式多點有米粉.冬粉.水餃--就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