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幸福屋 是我喝冰優ya帶來給我塞嘴康的手工餅乾--

一開始她跟我說手工餅乾..阿勒~挖咖尬易喜餅那種西式餅乾內--雖然熱量高但我就是愛--

手工餅乾連老大買絲特莉我都制止了--你還要帶來喔---

ya說這間是同事介紹多好吃--店家還有鳳梨酥和核桃糕--老闆都是下單現做出貨--

光是東西新鮮這點就很不錯啦...

 

ㄏㄏ--因為是喝冰優來的--沒在客氣收下囉


 

將醬~~滿滿一盒啦........


餅干酥脆..不會過硬或太軟..可以慢慢吃不小心吃光光..

最重要不會太甜或太油..說不上是口感精緻卻又好吃--在手工餅乾裡她家的手做餅算好吃的了~

 

我去逛新天地--衣服鞋子很少買--巧克力倒是一間買過一間--

位在b2的巧克力雲莊--是我每次去瑪莉買巧克力時都很想晃過去買一盒來吃吃看的其中一家--

不是瑪麗那種日本空運來的包裝好巧克力--而是可以自由挑選顆數買嚐鮮(一顆都在50-55元)..

也可選購禮盒裝--我選了禮盒 10顆裝500元不限50或55元的都可以挑..還另外加送一顆--

其實巧克力是我最常在需要送生日禮物時的選擇之ㄧ..價位適中送人好看巧克力數量少但好吃

將醬~~我挑的各項口味55元的4種..我都挑了因為裡面都有包酒所以較貴--


我不貪心--這樣一盒回來放冷凍庫2-3天吃ㄧ顆..套句小當家說的可以安撫人心~哈

(最近我都在迷小當家卡通@@..)

 

這個--也是朋友送來的"幾分甜" 手工巧克力...他說因為他在文化中心附近看到很大間店面--

這個買一送一.......所以另一盒送的就好康到我...

但可能巧克力不是它家主力商品--吃來不濃不香 一般般內...下次就別浪費這個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