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跟eva 2個吃完早午餐的湯包--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往樓上逛---

這女人喔~~喔~~喔~~買情人禮物啦~~~真的很剛開內~~逛完累了在到樓下喝杯咖啡--

位在新天地b2另一邊...絲特莉餅乾蛋糕專櫃..雖然主賣商品是手工餅乾但我不愛內..

因為我家主管真的很愛買她家的手工餅乾--經我多次抗議不要算我的後改推介她家大理石蛋糕--

反倒是蛋糕哇咖尬亦內--

自隔一區的絲特莉桌位區--濃濃的鄉村風~~目錄也很有fu~~

 

我跟eva 都點了詩特莉有機咖啡 150元.服務員推介了加多少可任選櫥櫃蛋糕

(價錢我不知道內全程eva買單-但我印象中很划算並不貴)


漿漿~~eva 的起士蛋糕...很好吃喔...

我的巧克力戚風...也好好吃喔~~誇張的是這蛋糕至少有10公分的高度--

連咖啡都好好喝喔~~

下次再來逛新天地一定來吃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