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輪戰還沒結速-----------

二寮離開到家8點多了--款款ㄟ--先到公司開門打卡-立刻出門來去奇美吃早餐....

一整個就是有種回光返照的fu~~~沒有真的覺得很累...

 

這個--對於中fb毒很深的我們很敏感.....不能上網-收的到訊號卻不能上...

問過服務員--店家明知道卻沒改善--看是要裝無限還是要撕掉這麼簡單..........


室內寬廣的環境

元旦吃早餐人還真多-----------

 

真的好失望--跟我上次來差很多......

有時候出去吃飯我真的很氣不用心提供餐食的店家..

我知道大家會說口味不合--口味不合我懂--但我氣的是不用心--

我的焙果早餐--150元


玉米濃湯--第一個讓我火大..溫的偏涼..還水水的..加上還有股襙灰搭ㄟ味道--我猜是用粉去煮的

可能沒有立刻攪散--以致於煮出帶澆味的濃湯--喝半口我就放棄

 

主餐--炒蛋是不熱的.背果也沒考過..我們等了有點時間我以為都是現做上桌--

唯一讓我欣慰的是藍莓醬還蠻好吃的...

沙拉--還不錯東西都有新鮮..


朋友點的--也都是不熱的....

 

這個一樣是150元右下角是燕麥粥

 

我的美式咖啡 還好帶焦味 愛喝咖啡的朋友說可能煮咖啡的壺沒有洗下面沉澱的咖啡焦掉--變成整壺咖啡都會有股焦味

 


價位跟提供的東西都很合理---只是出餐品質沒顧好--真的要掛著奇美招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