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我中秋節前2天剛好周一去吃的-----------

就這樣給我巧遇到貝拉+貝拉一家人-----------還有很怕我的茜茜..

音威阿姨我不會講英文啦--哩機勒外國小孩欺負我------------

最好先訂位--我周一去人還挺多的


消費方式---因為吃到飽我真不知道該介紹什麼--連消費方式都拍了

 

剛上桌--給的綜合拼盤---

剛開始考一度--我看這火小的要命--是勒--

原來--服務生沒幫我們開下面的哇斯拉---右下邊邊那個帶骨的好好吃喔

 

老妹點的蓋飯--還滿好吃的--但很大一婉..我妹把她吃光光--等等丟災壓-金勒憨拎阿

火鍋--這湯頭很棒喔--我愛...

火鍋的蔬菜配料---很新鮮沒話講

蔬菜烤盤---我們興致缺缺-因為不太會烤蔬菜

因為我們自從店家第一份綜合盤來後--桌面一直呈現空蕩蕩--服務生來問過好幾次要加點嗎??

服務真的超好--連點的年糕還桌邊服務幫我們考說怎考最好吃....服務真的沒話說

烤蝦--沒拍到一直在剝蝦殼--一定要撥丟下去烤~~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