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要去吃法藍斯的--我弟說不要(他當時已經陷入當兵前的警張)--

我說去吃大億的日本料理--我看人家說很久了-剛好我弟愛日本料理--我妹不要

我家老妹既然提議要吃小方舟-因為她沒吃過--好吧我就繼續吃到兔好了...

先點已經吃過好吃的必吃商品--在加幾樣沒吃過的--

小方舟--跟諾亞方舟--析港陶ㄍㄟ.....

店裡2間名片都有放



螃蟹鍋--螃蟹新鮮--很有料--就是味道太太太清淡啦--

 

明太子雞肉丸-還是好吃

雞翅串不用多說-讚--

豬肉串-雞腿肉串-明太子雞腿肉串

豬肉蘆筍 可吃可不吃

串楊香菇--我比較喜歡醬烤香菇

花枝串--Q彈好吃

必吃--明太子烤飯糰

也可以稱他爆漿飯團

烤杏胞菇--一般般

有點吃不過癮--在加點

野菇炒物--這到炒的好好ㄔㄛ--下次要再點其他炒物吃

雞心串燒--老弟說不錯

這道老妹點的--香蕉串揚 我只ㄔㄧ口我好怕的味道...我弟吃不慣-我妹也只ㄔㄧ口--剩下一半都沒吃

但喜歡相交的人應該會很愛--味道好種好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