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麥當勞--

因為最近大家都在說減肥--來個增肥餐給瞧瞧

之前說過-我家兄弟姐妹都愛麥當勞--喜愛程度很驚人...

最近電視狂推猛播放三層牛肉吉事堡..在我心裡默默埋下陰影..

原本我就超愛牛肉吉事堡.但是因為本身有嚴重大吃大減的減肥精神異常狀況很久沒有真正吃ㄧ整個套餐-

拖到上週--終於給我如願...將將--三層牛肉吉事堡套餐.很不爽的中華東路那個門市不給我折價卷

靠--抄吸睛的...


拆開來--剛剛好不過多的番茄醬配上漢堡的好搭檔酸黃瓜...


雖然終於如願--但克掉這麼一個大漢堡心中罪惡感會達到滿分--另一半留著明天當早餐..

起士超香濃-牛肉排有水嫩--一整個就是香濃滿分---

但是下次我還是會買吉事漢堡-雖然只有一層但吃來口感剛剛好~

可怕的是我在別人家發現麥當勞餐盤上那張紙背後既然有熱量介紹--

三層牛肉堡 590卡

0卡可樂   0卡

中薯 330卡......................靠這樣一餐就直逼1000卡~麥當勞果然是增肥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