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某日--關於儂my因為我有太多想吃的東西了--先打電話跟我姐.姊夫.我妹---

跟他們說中午忙完我要去南區買泰國味過去給他們大家一起吃~哈這樣我就通通都吃的到--

就醬1點多--我從東區東門路三段飆著歐兜麥--印象中有板友說需穿過市場.還印象有人提到新孝路--

我低媽呀~怎大街小巷都其遍了還是找不到ㄚ~立刻摳給喝冰憂叫他幫我上印象中阿阿叫有po地址--

七刀--真的走錯邊-從新興路過來右邊往市場-左邊7-11轉進去就是了-(看太多人介紹自己都搞糊塗了)

最重要的事~~我低媽呀~怎沒開-休息-還不到2點休息個屁壓--

下午4點半營業--我要哭了我~~~飆這麼遠你給我休息--

看照片就知道太陽多大--對我這整天關在公司的人來說--這是大熱天ㄚ

唉~~老天注定這也是沒法度的事情ㄚ---

回來東區--來這間東寧路印象中還滿美味的粄條--鄭記客家粄條...

記得10年前我還在附近打工就有這間客家粄條.當時可能剛營業不久1份50元就可外送--

現在的我當然也不好意思ㄧ份外送--.看老闆經營的還挺順利--當作來回味好了--

位在東寧路郵局這個T字路口--鄭記客家粄條...



外帶了炒板條回公司吃--

份量超幾多--

分成2份硬逼同事幫忙吃--(我同事更厲害中午剛吃-那個便當盒的都給他-他還吞的下去)

其實這間炒板條這次再吃發現味道真的很不錯口味偏台味就是--比我10年前印象中的味道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